青岛市举办“财智对话——2009′中国宏观经济”电视论坛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2-02

  日前,由青岛市政府国资委、青岛银行、青岛电视台共同主办的“财智对话—2009′中国宏观经济”论坛在青岛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论坛邀请中国社科院美国所所长黄平、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姚洋、商务部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于培伟,围绕金融危机影响下宏观经济形势的发展态势和当前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及预测。青岛市部分知名企业家和企业管理者、高校专家教授、机关工作人员以及经济理论界的专家等300余人参加了论坛,并与专家展开互动式对话。专家的分析和对话引起观众的极大兴趣,观众提问踊跃,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论坛采取电视录播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受众面,在青岛电视台经济类节目中连续获得最高收视率。本次论坛将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月21日《QTV对话》节目中播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