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建立外派监督机构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2-01
  为加强国有资产监督工作,加大外派监督机构监督检查反映问题的整改力度,切实发挥监督机构作用,近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下发通知,建立外派监督机构监督检查反映问题整改工作新机制。主要内容有:

  一是加强整改组织领导。成立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监督检查反映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对监督检查报告整改工作实行统一领导;二是规范整改运作程序。整改办公室对监督机构提报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提出初步意见报整改领导小组审议,确定负责问题处理的具体单位;三是完善整改处理原则。对一般性问题由监督机构向企业下发纠正函,对重大问题由市政府国资委向企业下发整改工作通知;四是健全整改工作联系。整改工作联系由整改办公室具体协调实施,也可由整改领导小组根据工作需要召开议事会;五是提高整改实效。对监督报告反映问题实行整改办结备案制度,防止个别问题长期整改不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