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岛国资委组织国资理论业务学习辩论赛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2-01

  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组织了国资理论业务学习辩论赛,这是青岛国资委成立四年多来组织的第三次辩论赛,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外派监督人员参加了这次辩论会。

  辩论会上,五个辩论小组共30名辩手围绕着当前政府是否应救市、国资委的监督和运营职能哪个为主、管理层是否应对“大小非”的减持行为进行限制、股权多元化的利弊及国企内控制度建设应由企业还是出资人主导等5个辩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各个小组准备工作充分,背景材料丰富,案例经典。辩论现场气氛热烈,辩手们唇枪舌战,互不相让,使全体干部在辩论中得到了启发,引起了思考,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每个辩题辩论结束后由相关处长给予了精彩的点评,最后于大江主任对本次辩论会进行了总结点评。

  于大江主任充分肯定了这次辩论赛的组织筹备工作,认为辩论赛凝聚了全委的智慧,每个辩手的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团队,辩题选的好,联系实际紧,立意比较高,切入点找得准,思维也比较新,赞扬辩手们展示了风采,辩出了水平。同时,也向辩手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2009年的全委培训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