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制定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管理暂行规定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1-24

  无锡制定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管理暂行规定,旨在建立科学规范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任期制,形成企业领导人员进退有序、富有生机与活力的选人用人机制,造就善于领导科学发展的经营管理合作者队伍,推动国有企业全面可持续发展的《无锡市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管理暂行规定》,日前,经无锡市委、市政府批准同意,公布施行。

  《暂行规定》强调,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三年。任期届满后,原任职务自然免除;连任的需重新办理任职手续。

  《暂行规定》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任期目标、任期审计、任期考评、薪酬分配、任期交流等都进行了具体的规定,明确和落实企业负责人员的任期目标责任,强化对企业负责人员的任期目标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