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国资委领导分赴省属企业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送温暖

文章来源:辽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1-23

    寒冷的天气和漫天的大雪,依然不能阻止辽宁省国资委为困难职工送温暖的脚步。1月12日至22日,辽宁省国资委共分六组,由委领导带队,分赴基层企业,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离退休人员。

    辽宁省国资委“两节”走访慰问组由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左大光,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石凤岐,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开勇,省国资委巡视员赵志文,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秦光健、姜延波,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传洲,副巡视员李天颖、周荣强,监事会主席荣杰、丁景昌、王江辉带队。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左大光来到本钢劳模孟祥辉家中,送去慰问金和年货,并与他亲切聊天,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左大光深情地说:“我们的劳模为企业和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党和各级组织不会忘记。战胜时下的经济危机和生活中暂时的困难,更需要劳模精神啊!”

    听说省国资委的领导要来看望,本钢党员李忠海早早等在楼下,领导走后还依依不舍地摆手,他激动的说,领导这么忙还来看我,让我很感动,我会更加努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去面对工作和生活。

    据统计,省国资委党委和工会共为2009年“两节”走访慰问拨款35万元,共走访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离退休干部700余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