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1-20
  为做好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无锡市国资委与市安监局共同成立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指导督促工作领导小组, 1月16日上午,召开了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15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下发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告知承诺书》,积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市国联、产发、交通、城发、市政、君来、建发、绿洲建设等8家监管企业集团分管领导和分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和责任部门负责人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无锡市国资委副主任沈宁宁传达了张德江在全国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强调要从思想认识、工作措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安全生产投入保障和安全生产教育等方面进一步落实到位,同时结合我市国有监管企业实际,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尤其对当前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以及交通运输、建筑工程和燃气等部门的安全生产重点作了工作要求。安监部门负责人指出:要明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履行到位,国资委按照出资人职责,要积极配合各级安监部门做好安全生产指导督促工作。会上同时下发了《安全生产告知承诺书》,明确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