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国资委召开2009年全省产权交易机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辽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1-19
  2009年1月9日,辽宁省国资委在大连召开全省产权交易机构工作会议。省国资委副主任秦光健做了题为《规范交易 开拓创新 实现全省产权交易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讲话。产权管理处处长张连义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沈阳、大连、丹东等市产权交易机构做了会议发言。

  秦光健指出,2008年全省产权交易机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加快省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建立全省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产权交易大市场”要求,紧紧围绕国有资产“进场交易”核心内容,以推动全省产权交易市场资源整合工作为主线,着力提高产权转让项目进场交易率和竞价交易率为重点,不断规范交易行为、丰富交易品种、创新交易方式,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秦光健简要的回顾了2008年全省产权交易机构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200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全省产权交易机构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发展意识,要做到工作呈现新活力、业务打开新局面、交易实现新突破、机构加快新发展的战略,集中主要精力、确定有限目标、抓住关键环节、力图重点突破,重点做好三个转变(业务转变、机制转变、经营理念转变),实现两方面扩展(交易品种扩展、交易范围扩展),加快一个进程(交易市场一体化进程)。

  沈阳、大连、本溪、丹东市国资委产权管理处,各市产权交易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