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1894万元国有资本收益上缴财政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25
  日前,按照宜昌市政府批准的《宜昌市2008年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草案)》,由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的宜化集团、安琪集团、交运集团等企业已上缴国有资本收益1894万元。

  按照国务院国资委有关精神,宜昌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等职能部门从三个方面推进了国有资本收益收缴工作的实施。一是按照国务院《关于试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意见》,制定和出台了宜昌市《关于试行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通知》,并在出资企业开展了广泛宣传,增强了干部职工自觉缴纳国有资本金收益的责任意识。二是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配合市财政局下发了《宜昌市市属国有资本收益收取办法(试行)》,制定了相关制度,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了学习培训。三是严格国有资本金收益收缴工作。按照市政府批准的《宜昌市2008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草案)》,各相关企业克服困难,主动上缴国有资本收益达1894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