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国资委国企改制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基本结束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23
  根据省国企改制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我市成立了主管副市长为组长的国企改制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国资委。市国资委制定了全市国企改制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各有关区市县、市直部门也成立了相应领导机构,落实了工作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制定了相应工作方案。

  按照省、市工作要求,组织召开会议进行了工作布置,完成了全市摸底调查工作,理清了省国资委交办案件。

  为抓好落实,一是把区市县作为工作重点,加大了工作协调和督办力度,落实了工作部门,落实了工作任务;二是加强了工作力量,从市直部门抽调4人专门从事此项工作;三是按工作进度要求,加快推进了交办案件化解处理工作,加大工作指导力度,切实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提高交办案件结案率和息访率。

  截至目前,省交办国企改制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案件,已全部结案,大多数案件得到化解,交办案件息访率达到75.5%。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