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岛举办市属大企业“强化内控·持续发展”高级研修班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企业内部控制,应对全球金融危机,近日,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政府国资委联合举办了以 “强化内控?持续发展” 为主题的市属大企业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为期五天,青岛市市属大企业的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总会计师和市直企业监事会主席等120余人参加了研讨。青岛市政府副市长、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经建主持了开班仪式,青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牛俊宪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研修班上,海尔、青啤介绍了建立和完善内控体系的经验做法,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和香港大学的专家学者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讲解了企业内部控制流程、现金流的管理、资本运营等内容,给企业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和经验。

  在目前全球爆发金融危机,市属大企业遭遇百年不遇的危机的形势下,举办强化内控,持续发展的高级研修班,对于企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防范风险,坚定信心,确保安全“过冬”,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