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纪委发挥网络优势 推进工作创新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2-10
  为加大纠风工作力度,拓宽纠风工作渠道,进一步落实纠正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工作,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积极响应市纪委号召,按照专人、专机、专线的要求,及时开通纠风工作网络,与青岛市纪委开通的“行风在线-青岛纠风网”实现了工作对接。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纠风工作,为保证网站运行通畅,积极健全机制,明确分工,专门指定一名领导具体分管和一名工作人员具体操作,从人力、物力和财力等方面都给予了支持和保障。为提高网站运行质量,市国资委结合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加大信息报送力度,及时把工作动态通过网站反馈给社会各界,并认真接受社会的监督。与此同时,借助网站平台,及时回复群众咨询、投诉和举报,以实际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