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28

    11月24日,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国资委党委在省滩涂公司召开“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座谈会就省国有企业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座谈会由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秦海涛、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于建民主持。

    南京市国资委、中石化南化公司、中电熊猫集团、中国移动江苏公司、省盐业集团公司、省滩涂开发公司、钟山宾馆集团、南京城建集团、南京机电集团、南京证券公司等单位的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秦海涛处长在会议小结时指出,下一步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围绕创新、活力、和谐主题,通过融入管理的路径,素质对接,文化对接,机制对接的方法,进一步做好国企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