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资委举办改革开放30年国企成就展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2008-11-18
  11月14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在乌鲁木齐人民广场举办国有企业改革开放30年成就板报展,拉开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巡礼系列活动序幕。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屹,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勒布斯拜·拉合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阿尤甫·铁衣甫出席开展仪式。

  改革开放30年来,新疆国有企业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发生了根本变化,国有经济运行质量和发展速度显著提高,控制力和影响力大大增强。国有企业已经逐步成为市场竞争的主体,法人治理结构逐步完善。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不断优化,整体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国企成就展上共展出72幅板报,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30年来我区国有企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国企干部职工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