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江西省属国企行政管理权下放

文章来源:江南都市报  发布时间:2008-11-06
  近日,从南昌有关部门了解到,12家省属国有企业下放南昌市管理,分别是:江西耐火材料厂、江西轻型汽车修理厂、南昌双港实业服务中心、南昌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省纺织工业供销公司、江西物资储运总公司、江西国药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医药物资供销公司、江西省医疗器械厂、江西金峰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南昌金峰实业管理中心。

  江西省国资委有关人士称,企业下放地方后,将继续推动企业的改制重组,职工安置费用的缺口部分,省里将按照“下放企业,不下放包袱”的原则给予补助。有关人士指出,下放部分省属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权,有利于企业发展,有利于地方经济的发展,有利于职工的就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