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岛市文明单位考评组对市国资委系统新申报文明单位进行考核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05

  11月3日下午,青岛市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4人对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系统10个新申报的省、市级文明(标兵)单位进行了集中考核。考评组对国资委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国资委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思路清晰,主题突出,管理有序,工作扎实有效,做到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渗透到各项工作和单位整体建设之中。

  目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共有省级文明单位24家,省级文明机关1家、市级文明单位标兵61家,市级文明单位91家。近年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系统各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引导各单位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不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积极丰富创建载体、努力深化创建内容,广泛开展了一系列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全市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的协调发展。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各单位坚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在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企业职工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有力地促进了全市国有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特别是在今年抗击南方冰雪灾害、四川汶川大地震、清理浒苔和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等关键时刻和重大任务面前,国有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发挥了应有的带头作用,模范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得到了青岛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