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采取措施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04
  无锡市国资委在认真分析形势,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强调要适应形势的发展和变化,以常规性工作创优,探索性工作创新的总体工作要求,努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创新发展的意识更强,艰苦奋斗的作风更强,团结拼搏的精神更强,努力把四季度的工作做得更好,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认真梳理全委四季度工作重点,明确各处室重点工作任务。要重点完成好五项工作:完成缩短企业投资管理链的相关工作。对应当退出的159家企业,加强分类指导,扎实推进,全面启动方案审定、审计评估、依法处置、公开挂牌等法定程序,年内力争完成超出60%的工作量。完成好年度国有资产收益和支出管理工作。确保完成国有资本收益21317万元的目标,并按照“统筹兼顾、效益优先”的原则,科学合理安排国有资本收益使用,确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符合产业发展导向等项目的顺利实施。完成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国企高管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的“逢进必考”制度。完成一系列相关制度意见的修订完善工作。主要是修订完善国有企业领导人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国有企业领导人管理暂行办法、国有企业领导任期管理实施意见等,推进国资监管制度的不断完善。深入推进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做好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系列重要活动。

  二是召开全委机关工作人员会议,就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分解落实各处室重点工作任务,围绕重点目标,加强协调配合,提升工作的整体合力。

  三是加强督导检查,提升国资工作效能。加强对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的跟踪督查,把处室和个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与年终的评先评优挂钩,在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中树立服务型机关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