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部署推进部分省属企业整合重组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04

  根据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属企业整合重组的指示精神,省国资委于10月23日下午召开各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国资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的动员大会,全面有序地推进整合重组的各项工作。周联清主任通报了省委常委会、省政府省长办公会研究通过的关于部分省属企业整合重组的方案,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对整合重组工作的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决策上来;二要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的稳定有序,保证整合重组工作顺利推进;三要做好广大员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四要严格遵守整合重组期间的有关纪律要求;五要做好整合重组相关准备工作。

  为确保企业整合重组工作顺利实施,省国资委成立了企业整合重组工作指导小组,党委书记、主任周联清任组长,并确定分管副主任分别对口联系重组企业,指导企业做好重组工作。指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企业整合重组具体事宜。同时,还下发《关于部分省属企业整合重组的通知》、《关于省属企业整合重组中有关纪律等要求的通知》等文件,就整合重组工作的有关事项作出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