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国资委有效推动企业经济发展和保持职工稳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03

  一是引导企业加强市场调查研究,适时调整生产经营方式,找准切入点,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使企业的生产经营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职工的收入得到稳定的提高。

  二是鼓励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和技能竞赛,充实职工的工作与生活,引导职工把思想转到注重学习技能、注重创新方面上,提升企业职工生产能力。

  三是调整充实信访工作机构,加强信访工作力量,认真改进工作方法,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扎实做好排查摸底、维稳调研等基础工作,及时了解企业职工的思想动态,及时化解影响企业发展的不稳定因素。

  四是引导出资企业通过表彰品学兼优的子女、扶贫助学、困难补助等多种形式帮助经济困难的职工家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