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资委召开三季度出资企业经营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1-03
  10月21日,南通市国资委召开三季度出资企业经营工作座谈会。座谈会总结前三季度生产经营、资本运营情况,研究部署在当前紧环境下国资监管的重点工作。

  会上,各出资企业对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下半年工作的重点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顺同志就如何在当前严峻经济环境下做好四季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做好过紧日子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调整经营,制订应对措施,要高度重视降本增效,建立严格的成本管理核算体系,减少行政开支;要高度重视投资管理,严格控制投资规模,健全投资项目报告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要高度重视资金管理,加强资金集中管理、预算控制和预警监测;二是要紧紧围绕资本证券化、经营管理专业化、管理科学化要求,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务求突破。三是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超前做好明年的各项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