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首次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国有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24
  10月23日下午,无锡市召开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国有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动员大会,首次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16名国企高级经营管理者。此次公开招聘呈现了起点高、规模大、开放度高等特点,在公开招聘的16个职位中,包括公司总裁(总经理)6个、副总裁(副总经理)4个及6个集团公司中层,分为酒店管理、资本运营、财务审计、金融投资、新闻传媒等职位类别。

  本次公开招聘要求应聘者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是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二是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和企业国际化经营的运作方式,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决策能力、经营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市场应变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业绩突出。三是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使用中文作为工作语言,具有一定的外语交流能力。四是年龄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五是具有大中型企业相应职位的工作经历或具有下一层次职位3年以上工作经历。

  为保证这次招聘工作健康、有序地进行,无锡市将严格按照公告发布、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组织考察、研究决定和办理手续等程序规范运作。一是严密组织。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招聘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二是严肃纪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营造应聘者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坚决杜绝“打招呼、递条子”等违规现象的发生,做到发现一个,查处一个,严肃追究责任。三是严格监督。成立监督组,纪律监察部门全程参与招聘工作,设立监督电话,主动接受广大职工群众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的客观、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