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鲁木齐国资系统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24

  2008年10月21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国资委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市热力公司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焦亦民,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及下属13家企业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系统关于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相关材料。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焦亦民同志从做了重要讲话:

  他指出: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行动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战略部署上来。要强化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焦亦民同志强调:市国资委系统要按照自治区党委、乌昌党委及市委对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学习实践活动要突出学习调研、突出实践特色、突出群众路线、突出正面教育、突出整改落实。

  焦亦民同志最后要求市国资委系统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企业改革,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方面抓好学习实践活动。要从市国资委机关、企业及党的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就如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破解发展难题,指明方向,提出具体实施方案。市国资委对各监管企业要按照3个阶段11个环节的要求,精心组织,掌握方法步骤,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舆论宣传,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市国资系统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焦亦民书记的讲话既是对市国资委系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动员,也是一场生动的辅导报告,对市国资委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促进科学发展,具体重大的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动员大会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彭小平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汪汉模同志在会议上宣读了《乌鲁木齐市国资委系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市国资委副主任李伟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乌鲁木齐市国资委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