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全面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21
  10月9日上午,陕西省国资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对省国资委机关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全面部署。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阿莹做了动员报告,省委第七检查指导组组长陈鼎金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新华从总体目标、方法步骤等6个方面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国资委副主任刘阳主持会议,机关及事业单位的全体干部和退休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阿莹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和目标要求,紧紧围绕“树立科学发展理念、增强国资监管能力、促进国企改革发展”实践载体,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着力将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工作的各个环节,努力实现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目标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突出重点,抓好关键,强化指导,加强宣传,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委第七检查指导组组长陈鼎金在动员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认为省国资委领导班子对学习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扎实认真,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好的基础。他要求省国资委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充分认识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希望省国资委广大党员干部对指导检查组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共同把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完成好,为促进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西部强省、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