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部署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16

  一是成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由委党委书记、主任周联清任组长,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林宝金任常务副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子枢兼任主任;

  二是制定深入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以“海西应先行,国企走前头”作为活动的实践载体,着力推进五项重点工作:1、以推动重组为主线,调整省属企业国有资产布局和结构;2、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明晰省属企业产业发展方向和思路;3、以财务监督和风险管理为重点,强化出资人监管;4、以创新工作机制为抓手,加强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5、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为目标,完善法人治理结构。

  三是于10月8日下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动员大会。周联清主任突出强调,要把握关键,确保深入学习实践活动在五个方面取得实效:1、加强学习,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2、解放思想,切实转变不适应科学发展观的观念;3、深入实践,推动科学发展;4、强调运作,解决突出问题;5、探索创新,健全科学发展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