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推行国企与民企党组织统筹共建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10-10

  为落实江苏省委以统筹理念抓党建、推进不同领域党建工作融合与共建的创新举措,今年以来,南通市大力推进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党组织统筹共建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有68家国有企业与100家民营企业结成统筹共建对子,标志着南通市国企与民企党组织统筹共建活动进入全面推进阶段。结对共建双方按照“组织统筹联建、信息统筹共享、活动统筹安排、人才统筹培养、文化统筹交流、经营统筹合作”的要求,将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共同提升,帮助企业发展互促共赢。

  南通市委组织部要求,到2010年,所有参加统筹共建的国有企业基本达到“四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党组织“四有”目标管理的要求,所有参加统筹共建的民营企业都成为党建工作示范点,实现企业党的建设和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