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国资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24

    9月18日上午,扬州市国资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9月17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当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黄道龙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对扬州市当前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进行了细致剖析和阐述。他希望国资委机关全体同志从实际出发,以“大干一百天,确保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一切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出发点,聚精会神、真抓实干,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国资监管和国有经济发展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扎实有效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市国资委提出四项措施。一是全力推进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二是继续做好国有企业发展和国资监管调研工作;三是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切实加强各项工作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