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举办中心组读书会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18
  9月10日至13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管企业监事会主席、财务总监、委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共计140多人参加了专题读书会。

  会上,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于大江同志传达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的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市委工作会议是以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快推进“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为主要任务的会议,是青岛在新起点上实现富民强市新跨越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增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全市人民迎接新挑战、增创新优势、实现新跨越信心和决心的会议。

  会上,40多位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认真交流了个人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畅谈了对国企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的思路和设想,提出了许多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增创新优势的建议和想法。

  于大江主任强调,国资委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认清形势,主动履职,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遵循企业发展规律,应对宏观经济形势的挑战;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以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服务企业,协助企业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引导企业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培育企业新的增长点,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努力推动市管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