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工作将纳入大连国企负责人考核体系

文章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08-09-05

大连举办知识产权高峰论坛

  知识产权高峰论坛9月2日在大连举办,大连市副市长曲晓飞提出,从明年起,知识产权工作将正式纳入大连市市直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目标考核体系。

  曲晓飞强调,大连市的企业应像重视市场开拓、产品质量那样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共同努力为国家知识产权的有效实施做出更大贡献。国家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司司长马维野出席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据曲晓飞介绍,大连市将着力抓好知识产权创造自主创新的源泉;着力抓好知识产权的运用,推动创新成果的产权化,着力抓好知识产权保护环境;着力抓好知识产权管理,并努力形成完善的知识产权宏观管理体系。

  据了解,大连市“十五”以来,大连市累计申请专利3.1万件,全市拥有注册商标约2.5万件,中国驰名商标9件,软件产品著作权登记近300件,专利申请量一直位居东北各城市首位,先后获得了“国家软件版权保护示范城市”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创建市”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