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纪委等三部门组织市国企开展学习南通中远创“最廉洁企业”活动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04

    8月28日,南通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和市国资委联合召开学习南通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创建“最廉洁企业”经验座谈会,17家市直属国有企业(国有出资、控股企业)、驻通省部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座谈讨论。

    近年来,南通中远船务公司大力开展创建“最廉洁企业”活动,从“防范关键岗位职务违规”工作入手,组织开展排查职务违规“风险源”活动,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不断完善反腐倡廉工作责任体系,形成了廉洁从业与生产经营的良性互动,促进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今年4月,全市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工作会议总结推广了该公司的做法。7月,市纪委以通报形式转发了该公司创建“最廉洁企业”的经验。近日,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经贸委、监察局、国资委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市各直属国有企业、驻通省部属国有企业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南通中远船务创建“最廉洁企业”活动,深入推进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

    会议要求,各国有企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认真学习借鉴中远船务先进经验,扎实推进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开创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