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国资委纪委召开治理商业贿赂创诚信企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9-02

  8月27日, 常州市国资委纪委召开治理商业贿赂创诚信企业座谈会。市治贿办领导及常柴股份公司、常林股份公司、江苏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常隆化工有限公司的纪委书记和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在国有企业中开展治理商业贿赂创诚信企业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会议认为,市国资系统在治理商业贿赂,创建诚信企业中亮点纷呈:抓好敏感岗位人员职业道德建设,使其不想违廉;抓好各道管理环节的制度建设,使其不能违廉;抓好违法违纪的惩治环节,使其不敢违廉;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使其强化责任意识;与供应商诚信互保,实施诚信保证金制度;结合企业实际开展一系列效能监察活动,在企业增收节资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治贿办对市国资系统在治理商业贿赂、创诚信企业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