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开展中介机构审计质量检查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29
  为提高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和经营业绩审计工作质量,客观评价中介机构的执业水平、执业能力以及遵守执业准则等情况,近日市国资委将组织专门力量对10家市属国有企业2007年度的财务决算审计报告和经营业绩审计评价报告及其子企业的相关审计报告进行质量检查。

    本次检查涉及5家从事审计业务的中介机构,主要通过检查审计质量控制与管理制度、审计工作程序、工作底稿、信息披露、审计结论等情况,从审计工作的时效性、沟通的及时性、审计程序的完整性、审计报告的公正性和管理建议的建设性等方面对中介机构的审计工作进行综合质量评价。市国资委将根据本次质量检查评分情况,提出检查意见,建立质量档案,并向中介机构的行业管理部门通报情况,为选聘2008年度从事国有企业审计业务的中介机构提供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