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落实“七项要求”组织国企领导人员自查整改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提出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七项要求,南通市国资委从8月份起组织出资企业领导人员开展自查对照和专项检查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8月份,各出资企业要结合学习十七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七项要求进行专题学习,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和宣传教育,一是要使企业各级领导人员掌握七项要求的具体内容,深入理解七项要求的内涵;二是要通过对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学习,特别是中央纪委发布的“七项要求”党纪处理办法的学习,重点把握好七项要求的规范要求;三是要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结合实际进行警示教育;四是要通过广泛宣传使企业职工了解中央纪委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方面的要求,取得群众的参与和支持,加强民主监督。五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七项要求”认真作好批评和自我批评。9月底前,各出资企业要对领导人员登记的情况进行分析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督促纠正或订出纠正的计划和期限。四季度,国资委将对出资企业开展贯彻落实七项要求工作的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将检查落实七项要求的情况作为今年企业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廉洁承诺、述廉议廉、廉洁谈话的重要内容加强监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