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面向海内外招聘12名国企高管年薪60万至100万

文章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08-08-18
  唐山市大力推进国有企业经营管理者选拔任用制度改革,日前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唐山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市属国有企业的高级经营管理者。

    该市明确要求,这次拟招聘的12名国企高管,在具备遵规守法、品行端正等良好素养的同时,还要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和企业国际化经营运作方式,熟悉投融资、资本运作等相关业务,具有较强的决策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市场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在工作经历和学历方面,要求应聘人员一般应具有在大型企业高、中级经营管理职位5年以上任职经历,或担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有一定的英语交流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但不超过50周岁。

    该市明确规定了12名国企高管的薪酬待遇:根据公司发展要求,设立发展考核目标,实行年薪制,年薪60万至100万元,另外根据业绩增加绩效奖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