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申并提出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七项要求”,近日无锡市纪委与无锡市国资委联合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七项要求”的实施意见》,对无锡市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贯彻落实廉洁自律“七项要求”具体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市属国有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并在企业全体领导干部中开展一次廉洁从业宣传教育或警示教育,通过广泛宣传争取群众参与和支持,加强民主监督。

  二是全面开展自查登记工作。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对照“七项要求”,对有无违反的情况进行自查,并认真进行登记,对自查出的问题坚决予以纠正。

  三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自查自纠工作中,各企业结合完善内控机制和风险管理等要求,对“七项要求”涉及的生产经营环节,采取切实措施完善制度和程序,堵塞漏洞,提高制度执行力,促进制度执行过程的公开透明,从机制上保证“七项要求”的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