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面向全国公开选拔17名高管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时间:2008-08-15

    针对山东省首次公开选拔省管国企高管的决定,潍坊市委组织部12日专门召开报名动员大会,并列出了潍坊大中型企业的名单,从中筛选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鼓励他们积极应考,提升自身价值,扩大潍坊的影响力。

    日前,山东省委决定,面向全国为16家省管国有企业公开选拔17名高级经营管理者。职位分资本运营、财务管理类、投资金融类、国际贸易、海外市场开拓、安全运营等类别,此次面向全国公开选拔的人才,将担任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济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17个职位。

    为摸清符合条件人员的底数,潍坊市委组织部根据省公选办下发的大中型企业规模划分标准,已对所属大中型企业进行核实确认。同时,对照公开选拔的职位要求,摸清每个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增强工作的针对性。

    在征求本人意见、个人自愿的基础上,将尽量组织统一报名。并严格保密机制,报考人员要求保密的信息不得透露出去。会议要求所有报考人员实事求是地填写有关报名材料,通过组织部门统一报名的,要进行认真审查,把好第一道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