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国企集体企业改制率达99.6%

文章来源:威海晚报  发布时间:2008-08-12
  从威海市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科获悉,截至目前,威海市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基本完成改制,改制率达到99.6%,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

    据该科负责人介绍,威海市的国有企业集体企业改制工作是从十几年前开始的,效果非常明显,经过改制,涌现出金猴集团、山花地毯、三角轮胎等一大批知名企业。他表示,部分企业没有改制主要是不适宜改制,例如公交、铁路等关乎民生的企业。此外,还有一些企业是由于经济比较困难,所以暂时未能改制。

    威海市国资委一名负责人介绍说,全市国有企业过去大约有2600余家,现在绝大部分都已经实现改制。相关统计表明,2004年以来,改制企业中,国有资产每年都实现了10%的增长率。特别是威海市国资委成立后,国有资产每年的增长率都达到了14%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