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进一步完善考核指标体系增强企业负责人激励约束机制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8-12

  一是严格兑现07年企业负责人薪酬。根据年终财务决算审计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企业经营成果,对10户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的市属重点企业经营者年薪进行了测算,提出了年薪发放意见报市政府批准兑现。

  二是加强了业绩考核管理。进一步完善了考核指标体系,扩大了业绩考核范围,将企业重点工作、企业重大事项监管纳入了考核范围,并与11户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1-6月份,11户签订责任书企业资产总额140.3亿元,比期初增长6.1%;主营业务收入10.2亿元,同比增长5.6%,盈利企业实现利润3796万元,与去年持平。

  三是加强了市属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建立了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收入分配调控机制,对10户建立工效挂钩制度的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工资总额进行了测算,对未执行工效挂钩的14户国有企业07年度工资总额进行了核定,加强了收入分配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