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资产评估协会全力备战创新测评考核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24
  一是健全工作机制。主管机关市国资委专门成立了迎查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每天调度,分管领导靠前指挥,评估协会全体人员分工落实。

  二是充实工作力量。从评估机构抽调2名评估师参与准备,并明确市投资公司、市国资委办公室和产权管理科为全力配合单位。

  三是积极查漏补缺。努力克服协会建立时间短、人员少等实际困难,在大力搞好硬件建设的同时,突出抓好测评考核内容的完善。重点围绕资产评估行业信用建设,制定出台了《临沂市资产评估执业行为自律惩戒办法》、《临沂市资产评估行业谈话提醒实施办法》、《资产评估执业质量自律检查办法》、《临沂市注册资产评估师培训管理办法》等十多项规章制度,对评估机构和评估师执业质量和执业信用进行规范。

  四是大力营造冲刺氛围。多次邀请市创城办窗口行业组领导检查指导,并认真按照窗口行业组的要求进行准备,先后统一了工作服装,统一了个人编号,统一了宣传标语,统一了情况汇报。目前,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信心百倍,热情高涨,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