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系统部署近期平安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18

  7月15日,青岛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国资委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形势,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近几年来,青岛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扎实工作,有效地解决了一批疑难问题,维护了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为青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举世瞩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青岛奥帆赛即将举办,当前青岛国资委系统平安建设的重点,就是要全力做好信访等稳定工作,全力以赴为北京奥运会和青岛奥帆赛的成功举办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这不仅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任务、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而且也是对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执政能力的最直接、最现实的考验。

  会议强调,青岛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市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畅通信访渠道,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变上访为下访,全心为基层职工解决实际问题。通过扎实的工作,为北京奥运会和青岛奥帆赛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