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浒苔清理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02

  近期,青岛市近海海域发生大面积浒苔,严重影响了前海一线及近海海域市容环境。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行动,分期分批组织机关和监管企业出动人力物力全力投入到清理浒苔工作中来。

  继6月21日“党员奉献日”活动后,27日上午,青岛国资委再次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和外派监督人员共计80余人到第三海水浴场参加清理活动。

  28日,青岛国资委29家监管企业的4200名干部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各企业领导带领下,奔赴前海一线继续浒苔清理活动。其中海信集团800人、青岛港、青钢集团、青岛机场、海润自来水厂等各300余人、公交集团、海湾集团、纺织总公司等各200余人。大家头顶烈日,忘我劳动,充分表现不怕苦和难,不怕日晒和劳累的精神,为净化青岛、支援奥运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止6月30日,根据青岛市浒苔清理指挥部的统一调度,市政集团、青岛港集团、交运集团、青钢集团已抽调数十台车辆及大型机械设备参与到清理浒苔的机械化作业工作中。

  目前,青岛市的清理工作正在进行中。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已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待命,继续按照青岛市浒苔清理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组织监管企业参加清理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