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系统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87周年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7-01

    连日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庆祝大会、表彰先进、开展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和组织“党员奉献日”系列活动等,庆祝建党87周年。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于6月30日召开了庆祝建党87周年大会,集中表彰了一批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青岛副市长、青岛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经建同志到会并讲话;青岛市国资委党委和各企业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企业家庭生活困难党员和患病党员。各企业党委通过评选表彰先进、培树先进典型、重温入党誓词、设立“党员先锋岗”以及组织党员开展便民服务、义务劳动、美化环境、技术攻关、劳动竞赛、突击急难险重任务、帮扶四川地震灾区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意识,着力打造“党员品牌”, 激发了广大党员关注民生、乐于助人、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热忱。当青岛近海和海滩出现大面积浒苔时,青岛市国资委党委和系统各大企业党委积极响应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迅速组织了近五千名党员干部职工投入到了清除浒苔的工作中,表现出了国资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党分忧、为政府解难的高度自觉性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党员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了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的先进性意识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示了青岛国资委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