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资委机关开展资源节约活动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27
  今年以来,南通市国资委机关将资源节约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扎实开展以“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滴油”为主要内容的节约资源活动,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南通市国资委十分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成立以委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机关资源节约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用电、用水、燃油和办公用品使用的具体要求。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开展资源节约活动,对日常办公中的资源消耗情况进行登记、汇总、分析,及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人事处负责对各处室开展资源节约活动的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并适时对实施节约的情况进行公布。建立完善资源消耗统计、检查、奖惩等一系列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健全长效机制,促进了资源节约活动的开展。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印制节约能源提示牌、节约能源合理化建议大家谈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提高了机关干部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资源的自觉性。据不完全统计,自开展资源节约活动以来,水、电、油和办公用品的消耗量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滴油、每一张纸”正成为每个工作人员的自觉行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