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开展“做勤廉表率、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不断提高科学监管能力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20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认真按照全省和全市“关于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做勤廉表率、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的意见”要求,紧密结合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实际,全面部署,深入扎实的在机关中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日前,在青岛市市直机关召开的教育活动推进会上国资委作为典型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国资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一是通过采取“传达精神,集中学;专题讲座,领着学;讨论提高,分散学;深入研究,自己学”四种学习方式,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二是注重把“做勤廉表率、促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年初开展的“三好一高”创建活动和“双强一实践”、“双学一实践”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一起抓,同步走,深入推进高绩效机关建设。三是通过举办国资论坛、演讲比赛、聘请企业家授课和开设网上课堂等形式,扎实抓好机关干部的业务培训。此外,还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到革命老区接受传统教育,到海尔、青岛港、双星等知名企业参观学习,进一步将“做勤廉表率、促科学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