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资委领导慰问纺织集团帐篷加工一线职工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03
    5月29日,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周毓秋,副主任张俊明、沈汝冰一行,到北京纺织控股公司所属光华五洲纺织集团的北京五洲佳泰新型涂层材料公司,慰问正在为灾区赶制帐篷的一线职工,并送去了5万元慰问金。

    据五洲佳泰新型涂层材料公司总经理朱振啟介绍,为了赶制供应灾区的帐篷,纺织控股会同市服装协会,协调本市国有、国有控股及私营服装企业,抽调115名精干人员支援佳泰公司。目前,该公司560多名工人,正以每天两班倒,一班12小时的高强度昼夜奋战,每天可以生产出300余顶帐篷。截至5月29日,该公司已经向灾区发出2500顶帐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