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资委扎实推进转变作风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6-02

  为促进转变作风干干净净干事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召开了监管企业学习教育活动座谈会,认真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交流了情况,并就抓好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作为惩防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教育和引导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把干净与干事统一起来,干干净净干事。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效能监察结合起来,将企业各级领导人员和掌管人、财、物等重要部门和重要岗位上的管理人员作为重点,把工程建设、物资采购、产品营销等作为关键环节,切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三是抓好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各项制度,特别是要抓紧建立责任追究制,规范企业领导人员从业行为,推动源头治腐工作不断深入。

  四是加大查办案件力度。要认真查处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违纪违规行为,尤其是失职渎职行为,加快办结速度,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