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全市国企每年捐出2.5%利润投入慈善

文章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时间:2008-05-30

    日前,2007年度“慈善一日捐”热心单位和爱心人士表彰大会举行,厦门市老领导李秀记、林源出席表彰会,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授牌。
 
    2007年度“慈善一日捐”共募集善款815万元,比2006年增加100万元,其中已安排用于安老、助学、救孤、助残、济困等慈善救助支出612万元,救助人数达到9843人次。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我市设立冠名基金的企业明显增多,目前在市慈善总会设立100万元额度以上的定向冠名基金6个。

    从表彰会获悉,日前厦门市委提出,全市国有企业每年捐出净利润的2.5%,以壮大市慈善资金。近年市民营企业参与慈善活动的形式更加活跃,企业捐赠数额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