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各界干群集体默哀 悼念四川遇难同胞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5-21

  5月19日14时28分,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山西省人民政府、山西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体默哀,悼念四川遇难同胞。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张宝顺,省长孟学农,省委副书记薛延忠,省政协主席金银焕等省领导分别参加悼念活动。

  14时28分起,防空警报在太原市上空鸣响,火车、汽车笛声长鸣。三千七百万三晋人民在各自岗位上,默哀三分钟,向在四川地震中不幸遇难同胞表达无尽的哀思。

  省城太原街头车辆全部主动停靠,鸣笛致哀,行人主动停步,伫立默哀。机关、企事单位、学校、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候机楼人员就近参加悼念活动。所有娱乐场所关门谢客。报纸、电视、网站的版面、画面、页面全部变为黑白素色并停止一切娱乐、广告类节目的刊发播报,共同哀悼四川地震死难同胞,祝愿灾区人民,在党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人华侨以及国际世界的帮助下,团结奋斗,战胜困难,重建家园,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