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系统企业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5-15
  5月15日上午,陕西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在省政府大院向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等遭受重大地震灾害地区慷慨解囊,举行捐助活动。副省长吴登昌、姚引良及省上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捐助仪式。捐助仪式由省国资委主任白阿莹主持。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等地的里氏7.8级大地震,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心,也牵动着省国资委系统企业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心。灾情发生后,省国资委党委发出紧急通知,号召系统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省国资委系统企业纷纷捐钱捐物,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特别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作为我省重要骨干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率先行动,慷慨解囊,捐资1000万元,同时在石油供应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安排5000吨成品油保证灾区供应。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陕西煤化工集团、分别捐助600万元支援灾区。

  这次捐助仪式是省国资委系统企业捐助活动的主会场,随后省国资委系统各单位的捐助活动将陆续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