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25

  4月17日,泰州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7年工作,研究部署2008年国资监管工作任务。

  会议由市国资委副主任李留根同志主持,委党工委书记、国资委主任高天蔚作了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 全面推进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报告。市有关部门、各市(区)国资监管部门(财政局、国资办)、各市(区)经贸委(经发局)及有关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天蔚主任指出:2008年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要围绕服务好大局,履行好职能,着力调整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监管方式,努力提高国有资本动作效率,为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要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大力推进国有经济的发展。二是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制度。三是加强国有企业财务监督和信息报送工作。四是严格企业国有产权交易监督。五是强化企业重大事项管理。六是抓好企业经营管理者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七是进一步提高国资监管队伍素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