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4家国企获评A级 老总将享受30万年薪

文章来源:武汉晨报  发布时间:2008-04-17
  11日,湖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上公布了14家获评A级的国企名单,与业绩挂钩,今年,14个国企老总将享受30万左右的年薪待遇。

  这14家企业包括省铁路公司、三环集团公司、大冶有色金属公司、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湖北能源集团总经理肖宏江说,省国资委的这种薪酬与业绩考核挂钩的办法,进一步加强了对出资企业(由省国资委代表省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能的企业)的监管,促进企业加强管理,提高盈利能力。

  省铁路公司总经理傅安岗也提到,老总薪酬与业绩挂钩不仅是形势发展的需要,也是现代企业制度的需要,将促使企业更严格地按照监事会要求加强工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