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资委组织开展老干部“心系和谐当参谋,促进发展献余热”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17
  为贯彻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广大老干部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优势作用的热情,近日,南通市国资委研究部署在离退休老干部中组织开展“心系和谐当参谋,促进发展献余热”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以下内容进行:1、组织老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老干部头脑,促进老干部支持科学发展、和谐建设。2、宣传老干部先进事迹。积极总结推荐老干部先进典型,组织老干部听取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老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演讲,引导老干部争做知荣辱、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带头人。3、开展专题讨论活动,组织老干部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主题,就“老干部从自身的亲身经历看30年改革开放取得了哪些成果?”、“老干部要为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做点什么?”、“老干部在新时期如何树立新形象?”三个专题展开讨论,引导老干部继续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贡献,奉献余热,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4、开展“我为和谐南通献一策”活动。通过组织老干部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村居、和谐单位、和谐南通建言献策,充分激发广大老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继续为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发挥作用。

  通过深入开展上述多种形式的活动,以进一步发挥老干部在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参谋作用,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中的示范作用和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中的促进作用。

  活动中,市国资委将以召开老干部发挥作用交流会、学习心得交流会等形式,不断将主题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活动结束后,对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成效显著的离退休党支部,市国资委还将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